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送光明进校园”活动

    乌鲁木齐5月25日讯 记者高娃报道:为提升计量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给我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提供计量技术保障,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送光明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邀请专业验光师来到乌鲁木齐市第九十二小学,为师生们讲解眼镜计量准确度、眼镜日常维护、预防和纠正假性近视等知识。

    针对当前儿童青少年近视矫正认识误区以及近视矫正违法违规行为,我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矫正广告监管,依法查处虚假违法广告,加大对眼镜配制等行业和领域不正当竞争行为的监管执法力度,依法查处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此外,还将加大近视眼镜镜片、镜架等眼镜产品的监督抽查和专项整治力度,严肃查处涉及眼镜和眼镜片计量、标准化、认证、质量违法行为以及生产、流通和销售环节存在的违法行为。

时间:2019-05-26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