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音舞诗《阳光下的舞步》精彩亮相中国艺术节

    上海5月25日讯 记者张迎春报道:24日至25日,由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新疆艺术学院等联合打造的音舞诗《阳光下的舞步》,连续在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参演两天。

    胡杨、雪山、高原、草原等富有地域特色的布景,恢弘大气的音乐,激情四射的舞蹈。每个舞蹈仿佛一个动人的故事、一幅美丽的画卷,让现场观众静静地欣赏和品味,感受新疆各族群众对祖国的祝福和对家乡的热爱。

    看完演出,很多观众纷纷赞叹,新疆演员表现出色,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新疆音乐舞蹈的魅力,了解了新疆人开朗、积极、进取、向上的精神面貌。

    73岁的上海市民于新程曾在新疆工作10多年,提前一个星期就从网上购买了演出票。“很亲切,有新意,让我回想起自己曾经在新疆工作的往事,现在新疆变化很大。看完演出,我更加想念新疆的同事和朋友,今年我一定会去新疆看望他们。”于新程说。

时间:2019-05-26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