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2019年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库尔勒站扬鞭

5月25日,在库尔勒体育公园东归赛马场,选手在进行速度赛马。 □确·胡热摄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25日电(记者顾煜、杜刚)2019年“一带一路”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25日在天山南麓的“香梨之城”库尔勒市开赛,来自国内30余支代表队的骑师策马奔腾,与110余匹良驹爱马共展风采。

    库尔勒市副市长周广新介绍,库尔勒站比赛共设置9项比赛项目,包括纯血两岁马组1000米,三岁及以上马组1000米、2000米、3000米,本地马组12000米,无限定马组5000米、8000米,走马马组2000米、5000米。

    新疆马术运动协会秘书长班志强介绍,今年的全国速度赛马公开赛不仅在基础设施、日程规划方面更加人性化,还举办了专业化赛马、马术表演等观众喜爱的赛事。比赛期间,来自新疆野马集团的6匹汗血宝马带来了精彩的马术表演。

    按照赛事安排,2019年“一带一路”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下一站比赛将于6月8日至9日在新疆木垒哈萨克自治县举行。

时间:2019-05-26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