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沙湾:“温泉+滑雪”乐了游客

    沙湾2月17日讯 通讯员焦祖卿、李文红报道:10日,走进沙湾县翠山国际滑雪场,双板单板滑雪、雪地摩托、雪圈等惊险刺激的雪上娱乐项目,让众多游客任意驰骋在冰雪赛道上,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石河子游客杜致远说:“今天我们玩得特别开心,过几天我们会挑战一下单板。”

    随着滑雪运动的火爆,翠山国际滑雪场不仅吸引了外地游客,也改变着当地各族群众的冬季户外运动方式。沙湾县三道河子镇居民古丽夏西·阿合买提说:“今天陪孩子来滑雪,我们太开心了!这边的环境不错,空气也好,孩子特别开心。”

    翠山国际滑雪场经理丁建勋说:“春节期间人更多一些,后期我们会进一步完善所有项目和设施,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滑雪环境。”

    与白雪皑皑的翠山国际滑雪场相隔70多公里的沙湾县温泉景区,却是一派温暖如春的景色。在氤氲的水汽中,游客们的脸庞红彤彤的,看上去很是惬意。

    在沙湾游玩了一天的石河子游客齐发萍称赞道:“在沙湾我们体会到了‘冰火两重天’的旅游项目。”

    新疆天赐圣泉度假酒店营运总监詹超说:“我们节假日的客流量在1500人到2000人,酒店二期工程正在建设。”

    近年来,沙湾县积极打造冬季旅游产品,使冬季旅游呈现快速发展态势。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底,沙湾县共接待游客5.52万人,同比增长26%;旅游收入4526.4万元,同比增长26%。

时间:2019-02-18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