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在疆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本报乌鲁木齐2月15日讯 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梁立华报道:2月14日至15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之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及其办公厅组织部分在疆全国人大代表,分别到吐鲁番市和石河子市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吐鲁番市鄯善县中心幼儿园、库木塔格沙漠大数据指挥中心、鄯善县鄯善镇巴扎村绿洲小区、鄯善县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吐鲁番市高昌区葡萄镇火焰山社区、石河子市新城街道市民服务中心、石河子镇沙依巴克村等地,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两市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为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打好基础。

    视察期间,代表们立足新疆实际,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与吐鲁番市、石河子市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在座谈中,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根据视察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两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坚决聚焦总目标、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切实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发挥代表作用,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密切联系当地群众,积极反映民意,做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不负人民重托,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提出议案和建议,不辱使命,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2-16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