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赛里木湖首届冰雪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

赛里木湖首届冰雪马拉松赛现场。

  天山网讯(通讯员安静报道)1月19日上午12时,赛里木湖2019年“冰雪神韵·蓝冰之约”首届冰雪马拉松赛正式开赛。此次赛事分10公里健康跑和5公里欢乐跑,共有600余名运动员参加。

  随着起跑发令枪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从景区东门出发,沿环湖赛道开跑。参赛选手中,最大的年龄65岁、最小年龄11岁。各位参赛选手克服海拔高、气温低的不利环境,坚持不懈、奋力向前,充分展现了超越极限、挑战自我的马拉松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冰雪马拉松赛各项冠、亚、季军相继产生。

  赛里木湖是新疆最美的湖泊之一,今冬赛里木湖风景区将举办系列冬季旅游活动,除了冰雪马拉松赛外,还将陆续推出冰雪神韵、流光溢彩、冰雪总动员、冰雪芭蕾等九大冬季主题活动。

赛里木湖首届冰雪马拉松赛现场。

时间:2019-01-20    来源:天山网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