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银企对接,向企业精准“滴灌”
“小个专”综合党委为中小微企业“输血”解困
郭阳 加孜拉 张娣

    6月17日,在大型汽车服务园区内,我市“小个专”综合党委与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组织了“政银企”对接活动,为企业和银行牵线搭桥,帮助中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题。

    昆仑银行、金龙国民村镇银行等8家商业银行与20多户有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据悉,市私营个体企业协会接到企业反映,有部分企业因资金短缺亟需办理贷款。市“小个专”综合党委了解此信息后,协调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克拉玛支行、克拉玛依银保监局举行“政银企”对接会,及时解决商户需求。

    参加此次对接活动的20多家企业均为大型车辆、特种车辆维修行业,各银行现场向企业发出授信约1000万元,与部分企业达成贷款意向。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相关部门牵线搭桥,切实解决企业困难,也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综合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小个专”综合党委一直关注着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今年以来,面对新的形势和困难,“小个专”综合党委进一步创新优化助企纾困举措,发挥行业优势,精准摸查企业经营发展需求,建立需要支持的企业名录,召开银企对接会,通过这种政府搭台、银行摆摊、企业点单的形式,推动金融“活水”向有困难、有需求的企业精准“滴灌”。

    “随后,我们将指导‘小个专’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建、互动交流,多方位加大扶持力度,使广大‘小个专’不仅能够‘活下来’,还要实现‘大发展’。”“小个专”综合党委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06-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