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
决定克拉玛依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6月28日举行
潘临风

    6月21日上午,克拉玛依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克拉玛依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6月28日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凤堂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克拉玛依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传达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举办专题讲座;听取和表决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克拉玛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二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1年克拉玛依市级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2022年第二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议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人民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调研的报告(书面),关于全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法律监督工作情况调研的报告(书面);人事任免议案。

时间:2022-06-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