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803名毕业生即将奔赴下一程山海
周静静 韩雪辉

6月17日,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现场,学生们表演音乐短剧《我的大学时光》。本报全媒体记者 姚继东 摄

    6月17日上午,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如期举行。

    此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下会场设在该学院克拉玛依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冯述江出席了典礼仪式。

    此次典礼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典礼仪式现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梅莉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2778名中、高职毕业生以及与新疆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的首届25名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他们送上了毕业寄语。

    “我们即将奔赴下一程山海,无论身处何方,我们都会谨记母校的谆谆教诲,努力成为富有责任、敢挑重担的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优秀毕业生代表王硕说。

    当天,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学生毕业情况,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并为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仪式。

时间:2022-06-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