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区 部分项目展示
王雯婧

    1    1

    项目名称   克拉玛依区食品加工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

    项目概况   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食品加工厂房、展示区、产业园区道路及附属配套设施等。

    项目进展   今年5月底开工。

    项目前景   该项目是克拉玛依区食品加工产业园快速发展的基础,在使辖区食品加工业得到更好发展的同时,可以带动农业以及其他相关辅助与服务行业的发展,并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

    2

    项目名称   克拉玛依区全域旅游创建项目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克拉玛依区西南部,东至经七路,西至经八路,北至世纪大道,南至纬一路,面积约311公顷,包括交通路网、水体改造、植被生态修复、小型服务中心、露营基地、水电配套等其他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项目进展   处于项目设计方案编制阶段。

    项目前景   该项目将突出克拉玛依区旅游区位优势,完善旅游配套服务体系,围绕森林公园、凤栖湖打造“凤尾”重点区域。

    3

    项目名称   克拉玛依市火车站南片区物流园基础设施工程(三期)

    项目概况   总建筑面积93014.56平方米,包括仓库、场堆以及综合楼、生活服务设施、停车场等配套建筑。

    项目进展   项目施工图已完成。

    项目前景   将加快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积极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商贸物流中心建设。

    4

    项目名称   碳和水冷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  项目总投资22亿元,是对国家开展“东数西算”示范工程建设的积极探索。

    项目进展   目前正在对钢结构、土建进行内部整改。整改完后开始建设厂房,预计7月底建设完成。

    项目前景   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扩大影视动漫渲染基地规模,拓展AI算力、智能视频管理、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应用服务,推动形成智算服务基地。

    5

    项目名称   壹景阁花园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一号井景区及中华玫瑰园景区南面,总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住宅655套(含63套保障房)。

    项目进展   一期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二期于2022年3月开工建设。

    项目前景   商品房配建保障房有助于解决辖区中低收入居民和新市民的住房问题,对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所助益。

时间:2022-06-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