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阿克苏—克拉玛依—阿勒泰航线今开通
开通后,我市往返南疆航线实现每日一班
魏春雷 杨成龙

    阿克苏—克拉玛依—阿勒泰航线今日起开通运营。

    这是6月2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的消息。

    华夏航空公司于6月22日起,全面开通运营阿克苏—克拉玛依—阿勒泰航线,每周运行4班,周一、三、五、日执行。该航线目前已开始售票,克拉玛依至阿克苏最低票价为450元(不含税费),克拉玛依至阿勒泰最低票价为140元(不含税费)。

    该航线营运时间为北京时间8:40从阿克苏温宿机场起飞,10:15到达克拉玛依古海机场,停留40分钟,10:55从克拉玛依起飞,11:45抵达阿勒泰机场;返程为12:25从阿勒泰机场起飞,13:20到达克拉玛依古海机场,停留40分钟,14:00从克拉玛依起飞,15:35抵达阿克苏温宿机场。

    该航线开通后,我市往返阿勒泰的航班可达到每周11班。加之此前运行的克拉玛依—库尔勒—阿克苏航线,我市往返南疆航班实现每日1班。

    相关新闻

    克拉玛依往返郑州航线恢复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辛闻)6月23日起,南方航空将全面恢复克拉玛依往返郑州航线,每周二、四、六、日执行,目前已开仓售票。

    该航线具体营运时间为,13:45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18:30到达克拉玛依古海机场;19:20从克拉玛依古海机场起飞,23:25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2021年7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克拉玛依往返郑州航线停飞,由我市飞往郑州的旅客需要前往其他机场乘机或转机。

    我市直达郑州航线恢复后,由我市前往郑州的旅客可在当天到达。

时间:2022-06-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