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擦亮青春底色 谱写青春宣言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
李芳 李春香 张姿琪 马敬禹 滕敏

    5月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克拉玛依区古海街道团工委书记刘帅说:“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作为奋斗在基层的青年一员,我有幸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并在这里发光发热。青年兴则国家兴。今后,我会坚守岗位,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并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更好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走好乡村振兴的每一步,走好为人民谋幸福的每一步。”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提升素质,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队作用,争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新青年。”独山子区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钱齐惠子说。

    学习是时代发展的要求,是青年成长进步的需要。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机关团支部团员张苗苗说:“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我们要将学习作为一种追求,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政策,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提升个人修养、提高工作效率、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新疆的美好明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市第十六中学(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克拉玛依校区)德育主任杜建华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要传承并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青春特质,勇于创新开拓,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时间:2022-05-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