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新提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读书交流会
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刘哲 李毅克

5月10日,在我市新提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读书交流会上,学员们的精彩分享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全媒体记者 蒋剑 摄

    在一个月内,学员们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单元内容

    通过静下心学习、沉下心思考、敞开心交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夯实理论基础、提高理论水平

    5月11日,我市今年新提任副处级领导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开展了一场以“分享读书感悟,共话读书乐趣”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

    本次读书交流会以新颖的课堂组织形式,引导学员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畅所欲言,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夯实理论基础、提高理论水平。

    在读书交流会上,第四小组学员李刚率先分享了《来自对手的神助攻》读书体会。学员潘永军、刘军则分享了重温《论持久战》《共产党宣言》的感受。潘永军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除了分享红色故事,学员吴亚妮、刘玉婷就文学经典著作《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老人与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员李学礼、张莉、王瑞军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分享了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教育的重要论述讲义》《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毛主席著作的学习体会。

    通过静下心学习、沉下心思考、敞开心交流,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居来提·买买提依明说:“通过参加读书分享会,我在思想上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我要把在读书分享会中悟出的思想共识带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我市城市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于4月20日开班,为期一个月。学员们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与廉洁从政等5个单元内容。

时间:2022-05-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