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货车爆胎侧翻 民警及时清障
叶子 褚春莲

    5月4日14时50分,G3014奎阿高速公路克拉玛依往奎屯方向125公里+300米处,一辆轻型货车因爆胎造成车辆侧翻,影响了道路正常通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克拉玛依高速大队指挥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领辅警赶往事故地点。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轻型货车侧翻在超车道,路面上撒满了玉米粒。相邻车道也受到影响,过往车辆通行缓慢,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民警迅速用反光锥筒将事故区域隔离开,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过,同时通知路政部门立即派清障车辆及人员清理路面。

    据事故车辆驾驶员蒋先生介绍,该货车在行驶到该路段时,右后轮突然爆胎。由于事发突然,他应对不及,导致车辆侧翻。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过两个多小时,民警及路政部门工作人员终于将侧翻车辆和散落在车道上的货物、玉米粒清理干净,路面恢复正常。

    民警提醒,平时要注意车辆的养护和维修,上高速路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的安全性能,防止存在安全隐患的“带病”车辆驶入高速。

时间:2022-05-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