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竞赛精彩纷呈 文化生活丰富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总工会举办欢庆“五一”系列文体活动
刘杰 张欣

4月28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总工会自行车拉力赛上,一位即将到达终点的选手挥手致意。

4月28日,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总工会广播操比赛在该区文化体育馆举行。

    活动主题

    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

    活动形式

    拔河、跳绳、自行车拉力赛等

    参与人群

    来自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0余名干部职工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助推文化润疆走深走实,“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了以“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为主题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拔河比赛等职工文体系列活动。

    4月28日,职工文体系列活动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体育健身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当天举行的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健身操、第九套广播体操及秧歌腰鼓表演,欢快的节奏和表演者们昂扬的精神状态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主办方采用分批的形式,先后举办了拔河、跳绳、自行车拉力赛等5个体育项目大比拼,来自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5月9日下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职工系列文体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中,共有15家单位荣获团体奖项,20余人获得个人奖项,5家单位荣获“职工体育道德风尚奖”。

    该活动由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总工会主办,该区委统战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党群服务中心、区委两新工委、团区委、区妇联协办。

    本文图片由本报全媒体记者 姚继东 摄

时间:2022-05-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