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景区免门票、酒店推特惠价、发放文化和旅游消费券
我市将开展系列活动庆“旅游日”
叶子 黄霄雯

    活动概况

    克拉玛依区

    黑油山等9处A级旅游景区将免门票,3家文化场馆和3家民间博物馆免费提供讲解服务,多家酒店推出5月特惠价

    独山子区

    发放文化和旅游消费券,开展公益文艺演出,延长公共文化场馆开放时间

    白碱滩区

    (克拉玛依高新区)

    将举办42公里马拉松和21公里半程马拉松比赛以及健康跑等赛事

    乌尔禾区

    白杨河大峡谷、世界魔鬼城景区、西部乌镇、乌尔禾影视城等也将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以及文艺汇演等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我市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开展文化展演、旅游线路推介、“5·19”优惠政策宣传、自驾旅游团队发车等。

    5月10日,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上述信息。

    据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激发我市群众旅游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在克拉玛依区,黑油山等9处A级旅游景区将面向广大游客实施免门票接待,3家文化场馆和3家民间博物馆面向游客免费提供免费讲解服务;克拉玛依君瑞酒店、龙华大酒店、喆啡酒店将推出5月特惠价。

    独山子区将在独库公路博物馆、独山子展览(博物)馆、独山子大峡谷、东湖动物园等景区、夜市,发放文化和旅游消费券,开展公益文艺演出,延长公共文化场馆开放时间等。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将举办马拉松赛事,该赛事分为42公里马拉松和21公里半程马拉松比赛以及健康跑等项目。

    乌尔禾区白杨河大峡谷、世界魔鬼城景区、西部乌镇、乌尔禾影视城等也将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以及文艺汇演等节目。

    此外,我市新域房车基地将推出8折优惠券,克拉玛依驼峰国际旅行社将推出疆内、国内旅游代金券以及“一路向北”吉木乃、喀纳斯自驾4日游、“一路向南”G219公路、吐尔加辽草原、喀拉峻、独山子自驾5日游5月团期9折优惠,西部乌镇将发放100元的房券抵金券,乌尔禾影视城将推出优惠套餐。

    “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05-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