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提高质量,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访市政协委员刘红现
倪璐 蒋剑  李浩然

市政协委员 刘红现

    “聆听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感到两个报告内容丰富务实,分析问题精准透彻,对今后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全面描绘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蓝图,指明了未来工作方向。”1月12日,刘红现委员在接受本报全媒体记者专访时说。

    刘红现说:“政府工作报告在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时,明确提出了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石油城市,在全疆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同时还提出,要与驻市中央石油石化企业建立更加灵活的人才、技术交流机制,这些让我觉得特别振奋,这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做大做强基础学科研究、提升教学水平、扩大招生规模、培养和输送优质人才等工作,提供了机遇,指明了方向。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目前在校生的人数已达到15000人,今年,学校将开始单独招收硕士研究生。刘红现认为,教育工作是民生保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风向标”。

    作为一名来自教育领域的政协委员,刘红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做一名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教学水平,为我市教育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时间:2022-01-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