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区商务局联合国美电器开展惠民活动
把实实在在的好处带给村民
玛依拉·吐尔逊 木合甫里·吾布里

    家电下乡

    家电种类: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净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等

    下乡目的:助力乡村振兴,激活农村消费市场,提高农牧民生活品质

    “双开门冰箱还有没有别的款式?”“这款破壁机还有什么功能?”“集成灶的价格是多少?”1月11日,在克拉玛依区小拐乡小拐村活动中心,村民兴奋地向国美电器的工作人员询问自己所需要的家电规格、性能和价格。

    当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激活农村消费市场潜力,不断提高农牧民生活品质,克拉玛依区商务局、小拐乡人民政府联合克拉玛依红星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开展了“乡村振兴惠民补贴”专场活动。

    为举办好本次活动,克拉玛依区商务局会同小拐乡人民政府落实了活动场地,协调商家准备了充足的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净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等电器商品。

    活动现场,知名品牌家电均贴有优惠标签,前来咨询选购的村民络绎不绝。

    小拐村村民马成友近期有购买燃气灶的需求,得知要在家门口举办家电专项补贴活动的消息后,一早就来选购。他说:“我今天在活动现场买到了称心的燃气灶,相比在门店购买,价格优惠了不少,商家还负责上门安装,这样的活动对老百姓来说真的很实惠。”

    与此同时,这次活动还吸引了136团的居民前来选购家电,带动了乡村消费,激活了市场活力。

    “作为克拉玛依的一家民营企业,我们应当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为村民谋福利,给村民送实惠,为克拉玛依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国美电器克拉玛依红星店店长刘晓丽说。

时间:2022-01-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