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 网红打卡点全网征集
谁将“C位出道”,由你来定!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一家特别的餐厅、一家舒适的民宿、一条浪漫的街道、一处美丽的景点、一个有趣的公园、一个有故事的便利店……克拉玛依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宝藏地点,哪个能成为网红打卡点呢?现在,由你来定!

    10月22日,克拉玛依网红打卡点征集评选活动火热开启。该活动旨在充分利用我市丰富独特的网红资源优势,助推我市文旅产业发展,推广“荒野之旅·时尚之都”旅游品牌。

    活动征集评选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28日,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12要素,在全市范围内挖掘选塑一批正能量、个性化、热度高、流量大、影响大的具备网红潜质的打卡点位。

    网红打卡点评选类别包括但不限于:自然景观类、人文景观类、历史传承类、文化艺术类、街区园区类、阅读空间类、餐饮零售类、住宿类、交通站点类、数字经济类、夜间消费类、科技创新类。

    市文体旅游局联合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利用“报、网、微、抖、端”全媒体矩阵优势,多角度多层次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推荐网红打卡点。

    ●参与方式

    编辑邮件:“姓名+联系方式+推荐网红打卡点具体位置+您建议该点位的命名+推荐理由及点位照片”发送至邮箱1390911787

    @qq.com即可参与活动。

    ●参与奖励

    1、市民参与网红打卡地推荐,如推荐的网红打卡地获评,将随机抽取50位市民赢取奖品!

    2、扫描本版二维码进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推文链接,在留言区写出你心目中克拉玛依的网红打卡地,留言获点赞数量前10名的参与者将赢取奖品!(留言活动截至到2021年11月4日,获奖信息以小编回复为准。)

    ●活动时间

    全民推荐:

    10月22日至10月28日

    投票评选:

    10月29日至11月4日

    公布榜单:

    11月5日至11月11日

    线下颁奖:11月底

    网友留言>>>

    编者按:

    10月22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克拉玛依网红打卡点全网征集,C位由你来定!》,众多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写下他们心目中的克拉玛依网红打卡点及推荐理由。如果你也想跟他们一样,为自己心目中的克拉玛依网红打卡点“C位出道”助力,扫描本版二维码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在消息中找到这篇推文即可,也可以扫码直接进入推文链接留言区。本报摘编了部分网友留言,来了解下他们的心声吧。

    “若宁”说:百里油区观景平台值得打卡。

    “初心不忘-娇”说:还记不记得在北师大附中旁边的向日葵下休闲徜徉、避暑纳凉?那里是我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每年最少去两次。

    “婉僮”说:我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是黑油山景区。

    “听风念”说:我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是汇嘉滨河广场和克拉玛依河景区的水幕喷泉。每年夏天,不管是本地居民还是外地游客都喜欢去那里,那里总是人头攒动,值得推荐。

    “纯粹”说:我认为北师大附中旁边的向日葵地应该在网红打卡点名单上拥有一席之地!

    “黑果”说:我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太多了:西戈壁、狼嚎山、城南带状公园、古海生态公园……

    “七田阳光李荣”说:三八商场是我们一代人的集体回忆,它楼下有一家店的擀面皮超级好吃。

    “芯伶”说:克拉玛依的黑油山景区是个很赞、值得打卡的地方,经历了这么久的时间,油泡还在冒,多神奇呀。

    “Honjo Ren”说:友谊桥!有好几次我吃着雪糕,吹着夏天的晚风经过那里,感觉浪漫极了!

    “为谁而欢”说:网红打卡地肯定是郊区的狼嚎山呀。

    “婷宝宝”说:我自己总结了一张克拉玛依网红打卡地清单,它包括世纪公园、大馕坑、大油泡、九龙潭……

    “姗姗”说:我推荐的都是凉皮店:南南凉皮、黄鹤凉皮、阿正擀面皮、谭记凉皮……来克拉玛依怎么能不吃凉皮呢?

    “落花成泥”说:一号井景区是我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网红打卡地。克拉玛依是一座因油而生的城市,我觉得一号井是克拉玛依的“起点”,很有纪念意义。

    “花好月圆”说:我觉得黑油山景区是各地游客了解克拉玛依最直接、最生动的窗口,也是游客来我市必去的打卡点。

    “李鑫渝—洪涛”说:在金龙湖边上看夕阳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丰收金秋”说:我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是百里油区观景平台,它离我上班的地方很近,我觉得它特别亲切。

    “Rixat”说:我觉得克白路宽敞又漂亮,值得打卡。

    “潘多拉”说:我心中的网红打卡地是文化街的钟楼,记不清有多少个跨年夜都在那里度过,大家一起撞钟、看烟花的场景让人很是怀念。

    “奇记”说:我觉得大油泡很能代表克拉玛依的城市特色。我猜很多外地人一听到克拉玛依的名字,就会联想到大油泡。

    “EHNC”说:克拉玛依的桥数不胜数,但我认为能够称之为“网红桥”的非友谊桥莫属,它连接着新老城区,是很多市民出行必经的桥。虽然桥不大,但是承载了很多克拉玛依人的记忆!

时间:2021-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