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祝克拉玛依的 明天更美好
朱晓钰 张婉娴

    10月29日,克拉玛依将迎来66岁生日。住在迎宾花园小区的崔桂风表达了对克拉玛依的祝福。她说——

    我今年56岁,是原克拉玛依物业管理公司的职工,现已退休。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发展红利,让众多退休职工实现了从“老有所养”到“老有颐养”的转变,我正是好政策的受益者。

    近年来,政府每年都会提高养老金待遇,还对我们退休老人给予补助和慰问。

    我所在的钻井退休站为我们老年人提供康复理疗、便民午餐等日间服务,让有需求的老人过上了新的“朝九晚五”生活。社区医生也为我们提供义诊、讲座等健康服务,让我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

    我们的住房也从平房过渡到普通小区,再到而今的现代化住宅。小区里绿树成荫、健身器材充足,小区周边的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商店、卫生服务站点等基础设施应有尽有,住在这里真是一种享受。

    我的业余生活也有了新的变化。现在,去老年大学学习朗诵成了我每周固定的活动。通过学习老年大学的课程,我培养出了新的兴趣,在学习中感受到晚年生活的精彩。

    此外,我还主动担任了小区联户长,投身到社区工作和志愿服务中,为社会发挥余热。

    我觉得,每天为社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很快乐,我的退休生活因而过得很充实。

    能在《克拉玛依日报》上表达对克拉玛依城市生日的祝福,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我衷心祝福克拉玛依的明天更美好,人民生活更幸福!

时间:2021-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