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老干部们参观了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后纷纷表示——
“对克拉玛依的发展很有信心”
玛依拉·吐尔逊 宿蕾

    “看到这里发展得很快,我们对克拉玛依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10月22日,在参观了位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的新疆美瑞科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中试基地、金龙镇街道后,我市部分离退休干部说。

    当天,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参观,推动老干部参观学习和情况通报常态化,引导他们为推进我市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该区重点产业推进情况。老干部们还详细了解了美瑞科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中试基地的发展情况及金龙镇街道近期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年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坚持“产城融合”发展理念,坚持“一主多元”发展方向,推动中兴路街道片区、三平路街道片区、金龙镇街道片区和高新区园区实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着力打造“石化新城、康养小镇”,形成了“三区一园”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参观过程中,当老干部们得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已连续5年在新疆16个自治区高新区科技创新综合排名位居第一时,都十分激动。

    老干部们对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切身感受到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自己将继续发扬老有所为的精神,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主动为克拉玛依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参谋,为推动克拉玛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时间:2021-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