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以主题党日 为祖国庆生
美容美发协会坚定信仰
杨艺佩杉 李微微

    10月12日,市商务局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庆祝国庆72周年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市城市记忆博物馆各展厅,通过观看老物件、老照片、视频等,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市的发展历程,领悟了老一辈石油人的奉献精神。

    随后,协会党支部还为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疆各民族权利的保障》白皮书,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

    活动在全体党员集体合唱歌曲“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的歌声中结束。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感受颇深。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协会在各项工作上实现新作为、新突破。”市商务局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汪鸿说。

时间:2021-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