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培训统战工作理论,培养素质能力兼备人才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举行
郭阳 樊艺飞

    10月11日至14日,我市举办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培训班。培训对象包括各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秘书长、理事及会员等。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造就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为做好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发展好新联会各项事业打好基础。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培训以专家讲座、理论学习、实地考察、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

    参训学员、民营企业领域代表弯光今说:“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维度,更有工作精度,是指导我今后工作的指南。我将把培训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广泛团结引导身边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拓展思路、创新载体、服务大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时间:2021-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