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妇联:
举办抢答赛 促学提素质
朱晓钰 赵丽

    10月15日上午,市妇联举办了以“一月一练”为主题的纪检干部抢答赛。

    来自市直机关第六党建共建小组13家成员单位的13名选手组成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人大、市残联、市慈善总会代表队获得竞赛的第一名,市科协、市工商联、团市委、市妇联代表队获得竞赛的第二名。

    “此次活动既是对纪检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效果的一次现场检验,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提升了广大纪检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了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市妇联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对全市纪检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提升的工作要求,每月采取线上答题和线下专题的学习方式,坚持对市妇联机关纪委人员开展“一月一练”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

    市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党史知识宣传力度,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切实增强纪检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达到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落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助推纪检工作出成效、上台阶。

时间:2021-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