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饲料撒一路 民警来帮忙
叶子 褚春莲

    行驶在高速路上,捆绑货物的绳子突然断开,一车饲料抛洒一路。就在货车司机手足无措时,克拉玛依高速大队巡逻民警帮忙捡拾、装货,令司机感动不已。

    10月2日21时,克拉玛依高速大队巡逻民警沿G3014线奎阿高速公路奎屯至克拉玛依方向行驶至100公里处时,发现前方车辆纷纷绕行,车速明显减慢。

    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近400米的高速路面上散落着饲料,一辆新D牌照的中型货车停在前方,半敞着篷布,车上的货物也凌乱不堪。

    据货车司机汤某介绍,当天下午,他从塔城满载一车饲料准备运往奎屯一家养殖场。车行到此处时,捆绑货物的绳子突然断开,致使饲料抛洒了一路。

    两名民警立刻和汤某一起收拾路面。当晚23时40分,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临别时,汤某感激地说:“这次多亏了你们帮忙,不然损失可就大了。”

    民警提醒,货车驾驶人运输时一定要合理、规范装载,不得超长、超宽、超高、超负荷运输,出发前一定要检查是否捆扎牢固,避免途中发生意外。

时间:2021-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