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现场竞技 展示风采
克拉玛依区总工会举办第五届物业服务技能大赛
刘杰

在公共区域保洁项目赛场,参赛选手展示了娴熟高效的业务技能。全媒体记者 刘杰 摄

    参赛队伍

    市永升物业、绿亚物业、阳光物业等11家物业服务企业

    比赛项目

    秩序维护、公共区域保洁、工程维修(水电)、客服服务

    10月16日上午,克拉玛依区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物业服务技能大赛在克拉玛依荣康物业大厦拉开帷幕。

    市永升物业、绿亚物业、阳光物业等11家物业服务企业参加了秩序维护、公共区域保洁、工程维修(水电)、客服服务4项比赛。

    据克拉玛依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物业服务技能大赛既是展现企业良好风貌和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技能水平的实战演练,也是检验克拉玛依区物业服务企业整体服务水平的重要方式。大赛即为克拉玛依物业服务企业选拔、培养了多批技术人才,也为克拉玛依区物业行业发展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此次大赛的裁判由参加竞赛的11家物业服务企业选派的专业评比人员组成。经过评比,大赛最终产生了秩序维护、公共区域保洁、工程维修(水电)、客服服务竞赛的个人一、二、三等奖,同时,荣康物业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大美物业公司荣获团体二等奖,绿亚物业公司荣获团体三等奖。

    自2014年以来,克拉玛依区已成功举办4届物业服务技能大赛。此次技能大赛旨在引导辖区企业增强凝聚力,树立企业员工爱岗敬业的理念。大赛由克拉玛依区总工会、克拉玛依区住建局主办,胜利路街道工会和荣康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时间:2021-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