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创作者心声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印象克拉玛依》正面 (作者 李伟伟)     

    创意献给家乡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克拉玛依人。这几年,出于兴趣和爱好,我一直在工作之余钻研创意设计。我认为文创产品应当实现美学和实用性的高度统一,同时很好地呈现地域文化内涵。

    此次参赛,我的设计灵感来自我对克拉玛依这座城市的热爱。我盼望着用自己的创意给城市生日献礼。66载时光匆匆而过,但我认为克拉玛依一直都是朝气蓬勃的样子,向世人展示着其独特魅力。

    城市生日即将到来,我想说:“克拉玛依,生日快乐!”。希望有更多的本地设计人才为树立、展示、传播家乡形象贡献才华和心力。

    ——李伟伟

《印象克拉玛依》背面 (作者 卢义媚)

    彰显地域特色

    我大学毕业后就来到克拉玛依工作,至今已有10年,这里已经成为我的第二故乡。在克拉玛依的众多旅游景点中,我尤其喜欢世界魔鬼城,它就像一个梦幻般的迷宫世界,彰显着克拉玛依的独特气质。

    我的设计理念是紧随时代潮流,吸引青春目光,因此,我把克拉玛依“荒野之旅·时尚之都”的城市旅游新名片融入设计作品中,用世界魔鬼城的形象,将西北地区的“野”体现得淋漓尽致,把青春的张扬和个性展现出来。

    城市生日即将到来,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衷心祝愿克拉玛依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卢义媚

时间:2021-10-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