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把党的好政策带到居民身边”
基层人大代表茹菲娅·阿扎提走家串户集民意
杨艺佩杉

    “欢迎人大代表多来家里坐坐,把党的好政策、好消息讲给我们听,同时也把我们居民的意见建议传递上去。”艾买肉孜说。

    上月19日,独山子区人大代表、西宁路街道第六社区党总支书记茹菲娅·阿扎提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同来到离退休党员艾买肉孜家中,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今年7月起,独山子区开展了“百年辉煌感党恩,万名代表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自该活动开始以来,茹菲娅·阿扎提结合所在社区老人多的现状,采取了“边宣讲边收集民情民意”的方式征集居民的意见建议。

    为了扩大宣讲受众的深度广度,茹菲娅·阿扎提每两周会在社区开展一次主题宣讲活动,把党的好政策带到居民身边,此举受到了居民的好评与欢迎。

    “我是人大代表,也是社区工作人员,为民服务是我的工作宗旨。今后,我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为打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茹菲娅·阿扎提说。

时间:2021-10-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