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立足本职岗位 扎实开展工作
——我市各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报道之四
刘青惠 陈兵

    连日来,市机关广泛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干部职工纷纷就学习体会、感受及今后的工作行动等方面议题畅谈了心声。

    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李军认为,要想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应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应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用心履职、积极工作;应增强服务意识,在大团结、大联合上多细功夫。作为政协干部,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同影响社会团结稳定的一切行为作斗争,为我市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10月12日,市委统战部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金华社区工作队及社区“两委”组织辖区先进模范、老党员、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等,集体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我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克拉玛依的发展会更好、更快,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安康。”社区退休老党员占梅花激动地说。

    “我作为老一代克拉玛依人,亲身经历了克拉玛依发展的巨大变化,特别是最近5年,老百姓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我们现在的生活甜得不得了。学习了党代会报告,我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幸福。” 社区老人吴金典说。

    市妇联宣传部部长赵丽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妇联干部,我要在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的同时,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面向身边的广大妇女群众大力开展会议精神的宣传,充分发挥市妇联讲师团的作用,带领讲师深入街道、社区(村)及“两新”组织妇女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到和谐稳定繁荣的克拉玛依建设中。

时间:2021-10-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