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如何提高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水平?
制定工作方案 培训专职人员

    培训方式

    集中授课、知识测试、现场答疑

    培训内容

    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移交工作、查(借)阅工作、干部退休年龄审核工作

    参训人员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各单位负责工资、人事工作的80余人

    本报讯(通讯员 郭彩红 屈智艳)9月27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组织部在区委党校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培训。该区各单位负责工资、人事工作的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知识测试、现场答疑等形式,对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移交工作、查(借)阅工作、干部退休年龄审核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高频问题进行梳理解答。

    今年以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组织部以《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关于规范干部退休年龄审核工作方案》《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移交工作的通知》《关于查(借)阅干部人事档案的通知》,持续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时间:2021-10-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