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书香致远
武海丽 夏萍

    10月1日,一场以“喜迎国庆·书香致远”为主题的送书助读进万家活动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远征社区展开。

    此次活动由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远征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两委”联合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图书馆举办,共向辖区各族青少年、退休老党员、困难家庭送去科普、养生、文学等各类书籍300余册。

    当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陈刚把一捆系着红绸带的书籍送到李志轩小朋友手中后,他迫不及待地打开一本《动物世界》津津有味地翻看起来。

    “谢谢你们送的这份礼物,我很喜欢。”老党员张祥林激动地说,“我经常在家看报、看新闻。这次你们把学习书籍送上门,这份礼物送到了我的心坎上。”

    72岁的张明珍捧着一本有关高血压患者饮食保健的书说:“我身体不太好,这本书可以很好地指导我的一日三餐。谢谢你们的关心。”

    陈刚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送书助读进万家活动,让书香在辖区飘散,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精神食粮。”

时间:2021-10-13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