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岗位练兵
武海丽 康荃

    10月2日,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两委”举办了“岗位练兵强技能以赛促学提素质”活动。

    活动中,全体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同台竞技,针对如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如何调解居民间矛盾等问题展开口头抢答赛、书面论述赛。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表现优异的选手现场分享了经验。

    社区工作人员帕尔哈提说:“这次活动对我们而言是一次强有力的充电。今后我一定会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居民做好服务。”

    “‘岗位练兵’是工作队帮带健全基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重要载体。”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宋海霞说,“今后我们将继续注重日常积累,确保全员参与,为今后驻村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进行思想、知识和技能储备,同时,提升基层干部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着力锻造一批政治强、业务精、效率高、作风硬的为民服务主力军。”

时间:2021-10-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