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库公路国际自驾车营地下月试营业
“独库大本营”又添新玩法
倪璐

    该项目设有小型服务中心、小型商业中心功能区域,打造了小木屋、拖挂式房车、星空房等

    配建有摩天轮、儿童乐园、婚礼草坪、千米健身步道及美食商业街区等设施

    建成后将集建筑艺术、旅游度假、休闲娱乐、饮食文化、生态观光等功能于一体

    下个月,独库公路国际自驾车营地就将进入试营业阶段。届时,功能多样、配套设施齐全的营地将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独库公路国际自驾车营地是“独库大本营”的一部分,毗邻独库公路博物馆、美食商业街等功能区,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目前,这一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工程完成量在90%以上,绿化完成进度达到70%,施工方力争保质保量、按时交付各项施工项目。

    据独山子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建成后的独库公路国际自驾车营地集建筑艺术、旅游度假、休闲娱乐、饮食文化、生态观光等功能于一体,打造现代休闲度假模式,将为游客带来高品质、多样性的露营旅游体验。

    营地内设有游客接待中心、小型服务中心、小型商业中心、自驾式房车位等功能区域;结合时尚元素,创新性地打造了小木屋、拖挂式房车、单体集装箱、综合体集装箱、帐篷屋、水泥管、星空房、玻璃球、贝壳屋等多种时尚造型的房屋,可同时容纳300多人入住。此外,还配建有摩天轮、儿童乐园、婚礼草坪、千米健身步道及美食商业街区等设施。

    9月17日,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53座小木屋已经基本完工,其余房型的室内装修工作也即将完成,每个房型的门前都设置了露台,计划摆放茶饮台、遮阳伞、烧烤炉等用品。

    目前,通过招商引资,该项目吸引了多家疆内旅游管理服务企业签订合作意向。

    近年来,按照自治区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总体部署,我市立足独山子区的区位优势,围绕独库公路这一重要旅游资源,在独库公路零公里处建设了“独库大本营”项目。随着自驾游市场日益升温,我市又在大本营内加快开发了自驾游营地项目的建设,以此提升独库公路的整体配套服务体系,使其内容更加丰富多元化,让游客在游览独库公路的同时,享受吃、住、行、购、娱的便利。

时间:2021-09-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