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红色力量 助力发展
市商务局以党建助推“两新”组织发展
杨艺佩杉 李微微

    积极作用

    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深刻认识

    发展必须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协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的指导

    9月9日,在市商务局的组织下,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来到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以党旗引领,促经营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克拉玛依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初心厅”。

    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认真观看展厅中陈列的珍贵影像资料,重温克拉玛依区建设初期艰苦奋斗的红色岁月以及建区以来党建工作在各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感受几代石油人扎根边疆,建设西部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该协会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誓言中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视频,并开展了“盒”你一起学党史活动,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该协会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发言,围绕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促经营发展”的主题宣讲,全体人员参与讨论、交流。

    该协会党支部书记说:“此次集中学习交流,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发展必须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协会的健康发展、美业的进步都离不开党建工作的指导。”

    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结束。

时间:2021-09-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