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和平社区:
安装户外棋桌 方便居民娱乐
朱晓钰 胡玲

    ●老旧小区和平社区的基础设施相对欠缺,不少居民建议在社区内增加棋桌

    ●2个月内,和平社区小广场附近安装了4台户外棋桌,受到辖区居民的好评

    ●整理出群众反映的普遍问题、痛点问题70余件,60件已解决

    9月1日,驻和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社区小广场安装了4台户外棋桌,提升了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据和平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和平社区有居民2382人,老人占居民总数的42%。和平社区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相对欠缺,辖区老人常将家里简陋的木桌搬出来,供大家下棋。驻和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日常辖区走访、入户走访时,不少居民建议在社区内增加棋桌。

    驻和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两委”坚持需求导向,开展集中座谈、民意调查,听取辖区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添置方案。经过查看安装点位、联系供应商,2个月内,社区小广场附近安装了4台户外棋桌,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

    “我平时喜欢打打牌、下象棋,但是小区里没有合适的场地。现在有了新棋桌,我们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社区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了件好事!”和平社区居民李自成说。

    驻和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英建军说,他们将继续完善社区基础配套设施,提高社区服务水平,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全力为居民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驻和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始终本着“做居民的贴心人”的服务理念,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使命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截至目前,驻和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两委”通过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整理出群众反映的普遍问题、痛点问题70余件,其中已解决60件。

时间:2021-09-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