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骄傲!学术盛会在克召开
这场研讨会看点十足
武海丽

    9月7日至8日,准噶尔盆地天然气勘探重大领域与关键技术研讨会在克拉玛依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解决准噶尔盆地天然气勘探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分享成功经验,提升准噶尔盆地南部大气区天然气勘探技术水平。研讨会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贾承造、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文智、特邀专家以及石油企业、院校、行业期刊等单位有关领导及专家、教授汇聚一堂,围绕天然气勘探过程中的实践与认识、理论技术难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为聚焦这场加快推动准噶尔盆地天然气勘探进程的学术盛会,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组织精锐采编力量,利用“报、网、微、抖、端”全媒体矩阵优势,展开“线上+线下”报道——

    《新疆石油报》推出“聚焦准噶尔盆地天然气勘探重大领域与关键技术研讨会”专题报道,以多个整版规模跟踪式呈现研讨会盛况;克拉玛依网在网页醒目位置开辟专区,及时转发纸媒消息;“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于9月8日、10日分别发布推文《准噶尔盆地天然气勘探重大领域与关键技术研讨会在克召开》《重量级人物来克拉玛依了!》,吸引10000余人次点击;“克拉玛依日报”官方抖音号连续推出准噶尔盆地天然气勘探重大领域与关键技术研讨会嘉宾发言集锦,向网友传递探讨会“声音”。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开设了“聚焦准噶尔盆地天然气勘探重大领域与关键技术研讨会”专题,设置“特别报道”“人物专访”“系列报道”“论坛掠影”“视频速看”5个板块,为广大网友了解研讨会相关动态提供权威、一站式渠道,已累计吸引近5000人次点击。另外,由“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设计制作的新闻海报《院士来克拉玛依参加准噶尔盆地天然气勘探重大领域与关键技术研讨会》版式设计大气精美,用凝练简洁的文字展示了贾承造、赵文智两位院士的风采,吸引难以计数的网友转发,在克拉玛依人的微信朋友圈“刷屏”。

    作为本土主流媒体,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不断强化“媒体+”意识,坚持创新体制机制,再造生产流程,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越来越强。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增强新闻敏感性和洞察力,不断聚焦克拉玛依本土‘大事件’,帮助广大读者和网友感知克拉玛依发展脉搏,不断增强创造更加美好明天的决心和信心。”

时间:2021-09-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