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卫健委:
到基层参观 增强凝聚力
朱晓钰 马凯

    9月11日,市卫健委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到绿成公司和小拐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现代化乳品加工生产线,了解标准化质量管控流程。随后,在参观小拐乡的过程中,党员干部来到小拐乡特色民宿区、芳香植物园和星空房营地等处,详细了解小拐乡村容村貌的改善过程,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更加坚定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特别增设了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环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主题趣味运动会上,各参赛队伍敢拼敢打,展现出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健身的意识。

    “通过现场体验,拓展了我们的视野、开阔了思路,感受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小拐乡的新变化、新气象。我们将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市疾控中心检验科党员刘佳说。

时间:2021-09-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