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团市委组织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一起去秋游,交更多朋友
玛依拉·吐尔逊 杨帆

    根据700多份交友调查问卷的分析结果,以“秋天的第一场郊游”为主题开展此次活动

    48名青年男女前往小拐乡参加“我为青年做件事——团·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44人填写了调查问卷,本场活动的满意率达到了95.45%

    9月12日,克拉玛依团市委结合青年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我为青年做件事——团·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共有48名青年男女参加。

    当天10时,48名青年共同开启了缘分之旅。路途中,通过主持人的互动引导,大家对彼此有了基本认识和了解。

    抵达小拐乡小拐村玛依姑娘民宿后,大家参观了芳香植物园、星空房营地。

    随后,在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48名青年男女被分为不同小组分别进入不同主题,通过参加合力建塔、不倒森林、同心击鼓等游戏,男女嘉宾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

    经过心动选择,最终有4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为了让这次交友活动真正走进青年心中,我们前期做了青年交友调查问卷。经过对700多份问卷进行分析,我们了解到,融合美食、拓展、手工制作等环节的户外游比较受青年青睐,所以我们以‘秋天的第一场郊游’为主题开展了本次交友活动,并且以团队形式参与每个环节,确保每个人都有机会认识到更多的小伙伴,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相识,更有利于他们进行更深的交流。”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整个过程没有被约束的紧张感,这对于我们平时上班比较忙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交友机会。”参加活动的路程说。

    “很高兴参加由团市委组织的这次秋游,不仅增加了青年交友的机会,还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活动设计的内容也很丰富,让我们可以完全放松。我也很感谢现场的志愿者,他们非常贴心地为我们服务。”活动参与者张瑞说。

    本次活动结束后,团市委请参加活动的44人填写了调查问卷。结果显示,本场活动的满意率达到了95.45%。

时间:2021-09-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