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商务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号召企业 诚信经商
杨艺佩杉 于林超

    ●组织商贸物流企业参加了“诚信兴商十大案例”宣传活动

    ●全市各商协会自觉在本行业内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教育

    ●通过专题征文和公益广告等形式,广泛宣传“诚信兴商”

    9月6日,在市、区两级商务局的组织下,克拉玛依和家乐商贸有限公司、克拉玛依汇嘉时代百货有限公司等我市部分商贸、物流企业参加了“诚信兴商十大案例”宣传活动。活动中,市商务局向企业宣传了诚信兴商的典型事迹,号召企业诚实经营、守信服务。

    9月以来,市商务局结合自治区商务厅的工作要求和活动安排,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系列活动,为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建设社会诚信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优化了全市营商环境。

    市商务局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统筹相关部门组织开展“诚信兴商十大案例”等宣传活动,将“诚信兴商”主题活动深入推进,不断提高全社会诚信守法意识,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

    在市商务局的倡议下,全市各商协会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自觉在本行业内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教育,发挥行业自律,强化行业信用制度建设。同时,市商务局积极引导有关企业建立风险防范机制,不断提高信用管理水平,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氛围。

    此外,市商务局通过召开企业诚信培训会、专题征文和公益广告等形式,广泛宣传“诚信兴商宣传月”。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把“诚信兴商”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加快构建“诚信兴商”长效机制。同时大力推进诚信经商示范店创建活动,采取专题讲座、加强走访企业力度和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在全市企业中树立诚信经商的经营理念,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时间:2021-09-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