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道路“排雷” 确保安全
叶子 褚春莲

    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克拉玛依高速大队民警在加大辖区道路安全巡逻力度的同时,还充当起了道路“排雷兵”,及时发现和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上月中旬,高速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块钢板掉落在快车道内,过往车辆行至此处都需急打方向避让后,立即停车采取措施,及时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无独有偶,第二天凌晨,高速大队值班室接到过往司机报警,称G3014线奎阿高速公路往克拉玛依方向110公里处有黑色障碍物。大队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应急车道内确实有一只废旧轮胎,在夜间行车时很难发现。为了保障过往司机行车安全,民警立即停车预警后方车辆,并快速将轮胎转移至护栏外,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高速大队民警提醒驾驶员,驾驶机动车上路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及装载货物情况,谨防在行驶过程中掉落异物,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危险。此外,行车过程中遇到障碍物切忌讳猛踩刹车,以防发生车辆侧翻。

时间:2021-09-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