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邀请“万人说新疆克拉玛依”活动启动
日报融媒体邀你拍视频
武海丽 陈钊

    用清澈的眼睛观察克拉玛依、用赤诚的内心感受克拉玛依,用真实的镜头记录克拉玛依……以万千普通人的视角,告诉世界一个真实的克拉玛依!即日起,“万人说新疆克拉玛依”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协办。该活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以短视频为主的新媒体作品,通过镜头中的真人真事,多维度、立体化地呈现克拉玛依故事,接地气、冒热气地展示克拉玛依人的幸福生活。希望以活动为媒,大力挖掘本土短视频创作人才、本土优质短视频作品,营造“人人爱拍、人人会拍”的短视频创作氛围。

    前不久,新疆互联网界联合会举行云端发布会,宣布“万人说新疆”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万人说新疆克拉玛依”短视频征集活动是上述活动的积极响应和有力延伸。

    “在当今时代,相较于文字、图片等形式,短视频更能直观地体现一座城市的魅力所在,而且,个性有趣的内容更容易吸引大众眼球,便捷的传播方式也更易于被大众所接受。”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说,本次活动征集内容较为宽泛,城市发展进步的铿锵足迹、个人成长过程中的难忘记忆、亲友邻里相处的温馨画面、陌生人互帮互助的感人瞬间、雄浑壮丽的自然风光、萌趣幽默的片段记录等等均可,但必须保证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城市内涵。

    投稿邮箱为klmyrbxmt@126.com,投稿时请注明投稿者姓名和联系方式,并简要介绍拍摄时间、地点以及创作说明。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作品一经投送,即代表其同意对其作品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强势聚焦此次活动,征集到的视频及其相关内容推介将通过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报、网、微、抖、端”全媒体矩阵各个平台得到展示。目前,“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克拉玛依日报”官方抖音号、“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分别拥有粉丝(用户)超100000人、超64000人、超50000人,在本地乃至全疆都有较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长期开展。来吧,多多拍,好好拍,用你的真实记录宣传推介克拉玛依。优秀短视频创作者将有机会获得活动主办方送出的精美小礼品,同时获得成为市委网信办视频拍摄合作单位(个人)的机会,并享受视频类活动合作优先权。优秀短视频作品也将在全市各级媒体展播。

时间:2021-09-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