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球技要强,人气要满
快来为你喜爱的球队投票
武海丽

    篮球赛场上你来我往、激烈对决,赛场之外的你是不是渴望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机会来了!

    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特别设置了球队人气奖评选环节。即日起至9月18日下午6时,进入“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市直机关‘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篮球竞赛”专题的“战况点评”板块,或者扫描本版二维码,即可为你喜爱的篮球队投票!

    每个“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用户每天可以选5个队投5票。你的每一次点击,都会影响你喜爱的篮球队的人气。超强人气篮球队将获得由篮球赛举办方送出的奖品。根据“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后台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近5000人次参与了投票。

    另外,如果你想为你喜爱的队员送去祝福的话语,如果你想为你支持的球队高喊一声“加油”,如果你对本次篮球赛有期待和建议,你同样可以进入“战况点评”板块或者扫描本版二维码,在聊天室留下你的点赞,写下你的留言。

    虽然你无法亲临现场,但依然能够在“云端”见证各支参赛队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彩瞬间,感受篮球运动的非凡魅力。目前,已经有很多网友响亮“发声”——

    网友“小肆儿”说: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凝心聚力!我在篮球赛场上看到了同事们工作之外的风采,赞!

    网友“土豆泥”说:因为工作忙,我很久没有打篮球了。看到兄弟们在篮球场上奔跑,我也感觉到热血沸腾。

    网友“凶猛的葡萄”说:“给自然资源局篮球队打call,队里有我的偶像,祝愿他“球”开得胜!

    哪支人气球队将“C位出道”?就看你了!我们在“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期待着你的声音。

时间:2021-09-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