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期待与更多单位“牵手”精彩活动尽在
“嗨克拉玛依”
武海丽

    “今后,我们将更加充分地利用新媒体平台,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昨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一直以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高度重视推进健康克拉玛依建设、锻炼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以及倡导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团队精神。本次篮球比赛就是市直机关“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体育竞赛的重要内容。此前的羽毛球赛、广播体操赛都通过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各大平台发出报道,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此次篮球赛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为广大感兴趣的市民提供了及时、便捷了解赛事的渠道,也为篮球赛营造了浓厚氛围、聚集了大量人气。

    作为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旗下两大平台,“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官方抖音号结合广大网友实际需求,已先后成功举办“第二十二届水节线上双钢琴演奏音乐会”“全面看‘双减’详解特别开学季”等多场直播活动,收获了良好口碑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广受网友好评。

    “我们将继续提升影响力和传播力,携手更多单位,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1-09-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