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红城公司:
向党表决心 防疫献力量
周沫 马世军

    今年以来,市红城公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学史力行、知行合一,通过动员各级员工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志愿防疫服务,为我市各健康检测点输送疫情防控人力,支援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据市红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对当前依旧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市红城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按照防疫工作的部署安排,以建章立制的方式,明确职责权利,把员工志愿服务疫情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市红城公司党支部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当先锋、作表率,从而带动公司各级员工和普通群众积极报名,主动申请到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援各项防疫工作开展。经过严格有序的培训,市红城公司的志愿者配合专业防疫人员开展各项防疫工作。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稳定、规范地开展这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不断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市红城公司工作人员周丽说。

时间:2021-09-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