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区文联:
黄梅戏课程 进老年大学
郭阳

    悠扬婉转的黄梅调萦绕耳畔,30余名学员正用心感受着黄梅戏这一传统文化的魅力……

    9月8日,克拉玛依区文联戏曲协会的黄梅戏剧团,将黄梅戏课堂带到了老年大学。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克拉玛依区文联戏曲协会黄梅戏剧团团长谢茂才、郭胜华和教师李华秀等专业人员为学员免费授课。他们将从基本功、身段、唱念、表演等方面进行详细讲授,让学员科学掌握黄梅戏的表演技能。

    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年大学将长期开设此培训班,今后还将采用黄梅戏经典名段演唱会、戏曲沙龙、黄梅戏展演等活动,让学员感受黄梅戏的魅力。

    下一步,克拉玛依区文联还将积极与各文艺团体沟通协作,多开展跨区域的文艺活动,激励文艺人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行创作和艺术指导。

时间:2021-09-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