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商务局助力企业走出经营困境
奥斯卡永升国际影城将恢复营业
高宇飞 李微微

    我市奥斯卡永升国际影城计划于4月27日恢复营业。

    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与和家乐商贸有限公司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位于克拉玛依区迎宾大道和家乐广场的奥斯卡永升国际影城是我市一家重要的大型文化娱乐场所,此前已在我市运营多年,深受市民欢迎。

    今年3月4日,奥斯卡永升国际影城因故暂停营业。

    市领导得知此事后,十分关心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求相关部门从民生的角度出发,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前提下,帮助相关企业妥善协调处理后续事宜。

    市商务局在了解了奥斯卡永升国际影城停业的原委后,多次组织相关企业座谈交流,共同研究、探讨如何在当前情况下进一步优化运营管理方案,尽快帮助影城走出经营困境,同时督促影城坚决做好市民会员卡、团体票的善后事宜。

    4月17日,经过一个多月的多轮磋商后,永升公司、和家乐商贸有限公司、奥斯卡影城三方终于在影城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奥斯卡永升国际影城将于4月27日正式恢复营业。

    和家乐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奥斯卡永升国际影城正在加紧做好人员招聘、卫生清理、环境消杀、消防检查等恢复营业准备工作,下一步也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克拉玛依市民提供优质的观影服务。

时间:2021-04-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