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税务局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倾听纳税人声音,收集工作建议7条
朱芸 王昶睿 严天渝

    4月8日,市税务局邀请辖区企业代表开展了主题为“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纳税人座谈会。

    此举是市税务局积极落实国家税务总局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举措的一次行动,旨在通过纳税人座谈会、“税务体验师”等活动,零距离倾听纳税人缴费人心声,持续改善和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座谈会上,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充分问需于纳税人,现场收集工作建议11条,业务问题5条。

    在会后的“税务体验师”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参会企业代表来到克拉玛依区办税服务厅,依次参观了导税服务区、自助办税区、办税窗口区以及网上办税服务厅,参会企业代表扮演了一次税务干部,体验了办理业务的过程。

    参会代表、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刘远鹏说:“作为一名财务人员,我深深感受到税务局这些年来的巨大变化,从国税、地税两头跑,到‘最多跑一次’,再到现在的‘非接触’办税‘一次都不用跑’,我们现在‘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涉税业务办理,节省了不少时间。”

    该局负责人表示,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就是税务部门完善改进工作的方向和动力。接下来,市税务局将着力解决纳税人反映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提供更加专业化、精细化的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构建良好和谐的税企关系,助力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4-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