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街道党工委协调 成员单位支持
企业至城区的免费公交开通了
王素娟 牛鹏 刘丽莎

    4月8日19时许,顺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田静快步走向公司附近的公交车站点,准备迎接放学回家的孩子。

    去年10月,田静把孩子从安徽老家接到乌尔禾区上小学。由于附近没有公交车,她只好每天拼车接送孩子上下学,搭乘出租车、私家车既费钱又不方便。

    田静所在的顺通公司距离乌尔禾城区约有16公里,共有员工近三百人,分别居住在公司附近及乌尔禾城区。此前,由于没有公交车,该公司员工长期面临上下班、日常采购、孩子上学等乘车不便困难。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有公交车了,而且是免费的!现在好了,孩子自己可以乘车上下学了。”田静高兴地说。

    就在同一天,顺通公司员工金武元、严雪梅夫妇也准备乘公交车回家。

    “我们在瑞翔小区买了新房,但没有车,回一趟家很不容易。开通免费公交后,我们就可以每天回家陪老人和孩子了。”金武元满脸兴奋地说。

    为顺通公司员工开通乌尔禾城区至企业之间的公交,是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党工委积极对接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区直机关工委、对接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区交通运输局而为群众办的好事之一。

    自3月以来,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党工委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秉承在企业发展初期当好“保姆”、发展中期做好“保安”、发展壮大当好“保镖”的“三保”服务理念,全面摸排梳理辖区居民群众、企事业单位的困难诉求。截至目前,该街道共收到诉求三十余件,顺通公司的公交问题就是其中之一。

    在街道党工委的积极协调下,4月5日,从乌尔禾区客运站至顺通公司的公交车已正式开通,每天早晚各1趟。这趟公交车还有效解决了顺运和物流公司、魔鬼城旅游开发公司等企业与乌尔禾区之间的往返问题。

    “免费公交的开通,不仅稳定了职工队伍,还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顺通公司党支部书记周立松说。

 

时间:2021-04-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