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安全智能的酷感座驾
——展会钜惠车型抢先看(五)
杨艺佩杉

    品牌商:长安福特

    推荐车型:锐界PLUS

    价格区间:22.98万-30.98万

    优惠活动:订车可享5千元抵1万元优惠

    推荐理由:该款车集大气型格、智慧座舱、强悍实力、先锋科技于一身,将为用户创造更具价值感的用车体验

    该车被定义为中大型高性能SUV,外观豪华硬朗,拥有全系LED大灯及2850mm超长轴距,车内空间舒适自由。配有8英寸数字仪表和13.2英寸中控双联屏,丹麦B&O音响品牌与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带来优质的音乐享受。

    该车安装了EcoBoost2.0T发动机+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45匹,峰值扭矩390N·m。该车配备的AAR智能馨风系统使用了PM0.5高效活性炭滤芯,能够拦截95%的0.5微米颗粒,始终保证车内空气新鲜。

    车身整体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悬架,相比铸铁悬架减重达53.8%。在B柱以及车门侧防撞钢梁等关键部位,全部采用强度高达1500兆帕的硼钢,让出行安全无忧。

    地址:克拉玛依市迎宾路37号   购车热线:0990-6259911

    品牌商:东风悦达起亚

    推荐车型:凯酷

    价格区间:16.18万-20.58万

    优惠活动:现金优惠两万元,送全车装潢,置换享万元补贴,0首付低月供

    推荐理由:全新K5凯酷的动力强劲,是“动力控”不可错过的车型

    长达2900mm的轴距,是凯酷的一大亮点。该车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并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L,实现了高功低耗设计理念。在车内设计方面,该车则提升了用户驾驶体验感,人性化设计使车内空间和驾乘体验更加舒适,旋转式换挡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还标配了车机互联智能系统。在外观上,前脸采用心跳式LED大灯,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大灯及JBL音响,是同级车中集颜值、动力、智能为一体的高性价比车辆。

    地址:克拉玛依市西环路6号(九公里汽车城入口右转200米)

    购车热线:0990-6917060

    品牌商:奇瑞汽车

    推荐车型:瑞虎8PLUS

    价格区间:12.49万-15.99万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1.5万元

    推荐理由:瑞虎8PLUS是同级车型中性价比较高的车型,15万元内即可提车回家

    该车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外观设计看上去更运动化、年轻化。瑞虎8PLUS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上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还推出了1.5T发动机+48V轻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官方还将提供8000元现金礼、最高7000元金融补贴礼、置换补贴10000元、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等优惠、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增购3000元补贴及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等优惠政策。

    地址:克拉玛依市西环路6号   购车热线:0990-6922096

    品牌商:哈弗

    推荐车型:第三代H6

    价格区间:11.59万-15.49万

    优惠活动:到店详谈

    推荐理由:第三代哈弗H6由全新长城柠檬平台花费5年时间设计研发,集合了哈弗最先进的造车技术

    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FOTA智能升级,车载系统可实时在线远程升级。在车身安全性能方面,其采用了同级最高的2000兆帕热成型钢,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并装备了先进的全场景AEB紧急刹车系统,可在十字路口等路段实现实时监测,一旦发现潜在危险即可自动报警或刹车。

    在车辆配置上,该车采用了瀚德最新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可自动根据驾乘者的行驶情况切换2驱或4驱模式,无论何种路段都能让您愉快驾驶。

    地址:克拉玛依市西环路汽车城6号  购车热线:0990-6246676

时间:2021-04-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