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随时学习答题 快速检验效果
“党史知识答题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叶子 史磊

    4月7日14时,于克斌中午下班从办公室走出时,被克拉玛依区机关楼一楼大厅的党史知识答题机吸引了。他不禁在屏幕前驻足,开始答起题来。

    于克斌是克拉玛依区委党校教师。“我认为这个答题系统设置得非常方便,我们在上下班空余之时,都可以通过这个系统来检验自己这段时间党史学习的成果。”于克斌说,自己作为一名党校教师,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的伟大精神牢固立起来,运用历史思维从党史中汲取养分,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了解,为了帮助各系统、各单位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党史效果,克拉玛依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科创大厦一楼大厅各设置了一台党史知识答题机。各单位党员干部可快速便捷地自行组织党史学习和答题活动,检验学习效果。

    其中,“党史题库”模块配置了学习强国上有关党史知识的试题,并根据需要定期更新题库,试题分为单选、多选两个类型,系统会自动抽取试题进行考试并即时显示成绩。为了吸引和激励更多人学习党史、参与答题,还准备了纪念品,凡是参与答题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均有机会获得。

    自4月1日设置答题机以来,已吸引五百余名党员干部参与答题活动。

时间:2021-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